这一天终于来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
其实, 还有点担心和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毕竟有时候很渴望发生的事突然活生生的来到现实的世界时, 我必须花一些时间去接受和面对. (哈哈, 这种经验就像收到姐妹们的心意时一样)
你想要的, 给你要到了..结果? 是该喜极而泣? 还是感动得落泪? 脑子突然空呆了, 不知如何反应过来.
为自己高兴是有的..(至少有一点, 我没有错)

这一天终于来了...

睡得还不是很够的时候却必须起身了. 谁知, 洗手间竟然有人在用着...
糟了, 约好那位同事的时间越来越逼近了, 待会儿肯定迟到的.

真的SMS飘了进来, 她已经在公司等我了. 屎!
哎哟, 换上那个很丑的颜色配搭的那件球衣..以F1姿态向前迈进!
真的是要死..真的飞驰而行的. 80的去100-110.Ssshh...我跟你说喔..你不要跟别人说. (哈哈!)

这一天终于来了...
虽然该做的准备都做了, 该请教的也请教了, 一切就尽力而为好了.
记起要先暖身, 于是也领导团员们一起做运动.
然后, 顺便也把老弟教导偶的秘笈和团员们分享.
哇~那个5分钟的赛前练习果然顿时热闹起来. 乒乒嘭嘭的此起彼落...
赛果嘛...摘冠肯定没有了(已是事实了啦)
但是, 个人的表现(自己的表现又如何呢?)
嘻嘻~当然是不错啦!(100+80+78)
哈哈哈, 每况愈下是在所难免的, 鲜少练习嘛. 加上明知2个game后整只手快废了的..
至少, game1真的还有好的开始.
All Stricke也有耶! 那种剩下的寥寥的, 也中! 高难度的分离pin也不知如何会hit中, 喷过去撞倒另一端的竟然也办到...
如何控制球的路线(中间), 某些技巧好像今天都发挥了.
弟弟, 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吗? 呵呵呵! 说过会请吃, 就一定会请你!
虽然, 我今天成了队伍里分数最低的, 但是依然很开心. 因为我动作最多, 最搞怪的!
因为那些贴示, 也让那个很会通渠的少妇得分还比我高耶! 她也真的很有luck啊!
因为叫她相信自己, 另一个她也从低潮爬过我的头来!
我team的总分是1118. (很好意头一下的!) ^_^Y

偶左边站着的是Intruder来的! 突然感觉这张把大家都照得特别的亮的?(我不喜欢/不惯用flash的喔)

这一天终于来了...
比赛结束后, 和这名被我称为'coach'的她一起去医肚子.
结果, 却兴起..最后是她带我上厢房唱K, 边吃边唱的.
就这样, 也和那位小男生的朋友们一起PK.
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几个男生在笑什么的...你们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我只是来唱歌而已. ;^p
那首"劲歌金曲'很好玩哩?

这一天终于来了...
那位好友知己已经在怡保的XX处游山玩水了.
可是, 她应该于傍晚时分才会抵达槟岛.
看来, 我的导游岗位是冻过水啦...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的晚间十时前, 依然还未有机会相聚/见面啊~
看来明天也不知能否成功遇上她...期待啊~

选来这首飞驰时听到的一首愉快, 给我带来美好一天的开始进行曲.
还有喔, 今早的桥景, 望去那处云朵露出一团光线於海面上, 哇~那一瞬间真是美到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