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还有你


小妮子睡醒咯~赶紧和她合照. Y^_^Y

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墟(哈哈, 那个"嘘"看到了没?)

终于, 我们见面了. 虽然是在那个吵吵的红厢里, 就算要咬耳朵都不行. 只能提高声亮的说话, 呵呵!
你又顶着一粒篮球了..替你高兴也替你担心(他/她能接受这些杂音吗?)

见了面, 不知该谈些什么.
你又忙着照顾她, 也忙着喂肚里的那个, 真是不忍心打扰你, 虽然很想和你聊些什么的...

我不唱歌了. 周日才唱了一个下午...
于是, 我吃我的; 我听我的; 我拍我的.
呵呵~这天是听得最多怀旧歌曲的一次经验(包括那首"哇唠"的水泥妹, 好犀利!哈哈!)

好吧~咱们来合唱一首"至少还有你".
我一段, 你一段...都还好的.
怎么你突然在中间时冒出"我们是否该说些什么...?"
搞得我笑了...然后看着, 唱着那些歌词..我的声音却开始抖了, 视线快要模糊了...
还好, 微抖的声音没被发现; 昏暗的灯光没有让你发现...
曲终, 我深呼吸一个. 迅速擦掉那些冷汗...

这个被你问路的探子, 还好没有探错了回航的路线.
看着你步出我的车子, 也就结束了我们今晚的约会.
没有难过..没有滴下眼泪...
犹如我们的简讯.

"亲爱的...我要离开了.. ;-(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也记得要想念我哦!"
"挚爱的...现在的离去是他日的重聚. 别愁, 我会想你的. 你也一样咯! ;-) 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