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令人羡慕的一天吗?

没有上班的今天, 当大家看到我出现在MSN时, 都是感到惊讶和羡慕.
没有上班值得羡慕吗? 扣假日的哩. 用不着羡慕吧..只多休息一天而已...反正我也没有上哪儿去玩.
没有上班的早餐比上班还可怜..啃下了两片toastem raisin oatmeal面包+一杯热MILO而已.
没有上班的每一餐, 都是很随便的. 3-4点扒了几口妈的鸡饭就一直到晚餐.

今天, 也算是难得可以在线上遇上这么多位朋友...这边窗口响了, 那边窗口又响了..很喘啊! 冷落了哪一方都觉得过意不去...不过, 可以算还好吗? (可以这样讲吗?) 话题总是聊了不久, 就没了...所以, 我已经好一阵子都不想浮出线上, 聊到最后成了闲聊..空聊..无聊..除非是真的有事情, 或是好久都没有关心/没有联络的朋友..我在blogging时, 是多么不想被打扰的...Anyway, 这些文字后的今天, 应该会更少人找我聊了. 呵呵~随便. 你要怎么样去想, 去讲, 去下定论都是我阻止不了又控制不到的事.
MC, pls take care of your body & health. It might looks like minor 2 u, but pls treat as major. Do seek for more professional adv and rest & relax after that. Get rid of the bad things in the beginning of 2008 to gain for the good things for the whole year is not that bad afterall, is not THE END OF WORLD. So, cheers~

晚餐前, 去探望了我的堂哥.
深切加护病房里躺着的他...插管, 电图, 管道, 机器一大堆..无言. 无奈的心酸.
不想也不会讲很俗套的话, 要各位好好珍惜可以健康, 活着的每一天喔.

哇~仔细看下以下的餐牌和价钱表...你有吃过这么贵的一碗鱼头米粉吗?
Anyway, 我和家人只share了一碟炒河粉和一碟伊面当晚餐.
看到隔壁桌的两大碗汤面一共花上MYR37. 真的是啧啧啧~


好久没有乐乐了! 还是忍不住拿了一串的小时最爱-鱼丸和几年前才开始接受的'harm'.
我们很久没有一家人来这一带吃了...
我又宠你们了...看! 还是驾了上去那边去买"鱿鱼蕹菜". 你们吃得开心就好!
偶尔才吃(还可以), 偶尔我也才宠宠和你们一起出游(说来, 该惭愧吗? 我想..我懂, 你们也懂)

呵呵, 你好像也越来越放心不必监视着我驾驶了hor?
睡吧~我会学着像你那样的开车, 富安全感和平稳的驾驶, 让熟睡的乘客安稳的睡去, 安全的抵家.
"爸, 到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