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享受..默默的耕耘..

这几天其实是European Film Festival的放映季节.
先前, 知道又有好几天可以连跑戏院看戏时, 是想过要这样子不放过每一部电影的.
可是, 打从周四至今..都宁可逐不出户, 除了和家人..除了有正事要办之外...还是安然地在家"虚度光阴"好了. 呵呵~

傍晚, 也难得守在那个四方块物体前, 一个人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上看节目. (难得他们不在) 嘻嘻哈哈的又看了好几个台的综艺节目. 换过配套给他们后, 我从此就告别了那些英文影片了. 也许是酱, 自己更鲜少呆在这四方怪物前而选择它的堂弟(那个比较有脑的四方怪物II)

晚间, 接获way少的来电. 回了电, 就知道不可能一句"冬至快乐"那么简单而已...但是,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咯. 客套的话可以不必向我说的, 我这个侠女就是你只要坦诚开口说出你的想法/要求, 能帮的我一定帮! 听了你想实施的计划, 我会尽量把自己的想法/点子记下...能不能真的帮得上忙, 还是交由你作决定了. 只要你不觉得我的想法不会太幼稚, 做事不会太"托手愣脚"的话, 又相信我能够胜任且有机会让我尝试一些新鲜的事务, 我会接受这样的挑战的, 哈哈! 我也希望你的project能够成功, 至少让你的学生上你的课不再一如传统风那样死板沉闷.

终于, 今天也算完成了要送出代表我诚意的圣诞礼物了.
今晚, 应该可以早点就寝了吧...明早, 要去见那些小朋友们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