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黄金罗盘


那部Wonder Emporium后,就一直没有上电影院了。原因?自己知道就好。今天,下了班后才发觉是电影日。所以,想给自己一个惊喜。没有约时间,没有约人物,就约了自己。回家吃过晚饭,冲了个凉,休息一会儿,和写了两篇文,套上喜爱的外套,踏着轻快愉悦的脚步出门了~

不必争车位,不必排队购票,多好!时间尚早的,去买必用品丢到车子里都还早呢!看见了99分的牛角面包,忍不住买了一个给明天当早餐。找了两家店都没有我要的PILOT笔型号。算啦~

时间刚刚好。馋嘴的还是抱着小号的爆米花和柠檬茶等亮灯入场啰。好享受哦!^_^ 电影开始了...Sshhh...

这是一部带点沉重的电影(并不觉得十分适合或鼓励孩童去看)。就那一幕好了:Is that all...is that ALL~~~?呵呵,连我也“啊”了一声,怎么这么残暴啊?整个下颚都给抓了下来也,恶心!暴力!过后,觉得这镜头很搞笑,就那样瞧不起的一副模样,“就这样而已吗?就这样而已吗~~?”那个话都未讲完,就无法再继续讲下去了。。哈哈哈!是不是有点抵死?! Moral of this scene is:不要小看我!(被小看后的爆发力/杀伤力是惊人的!)哈哈!
整个故事的拍摄手法似乎也有点混乱。。
嗯,看完戏后,想想。。。 这部电影有什么是值得小孩学习或值得一看的?
是英勇和知恩图报吗?(Bear to fight?Bear to repay as an appreciation?)
善意和适宜的谎言/欺骗?(那个Lyra这样小就会运用手段还是说智谋好呢?扰乱熊心,激将法等等) 我不知道电影的讯息是什么?但我知道人亦可鬼;鬼亦可人。灵,仙女亦是;可善可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