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哀愁

等等我啊!等等我!
我不敢相信他竟然就这样子留下我孤单一人!
不,岂只是孤单一人,根本就是形单影只!
因为,我是他的影子啊!
他怎么可以就这样,抛下过去丢下我,
毅然决然的往前奔去呢?
他难道不知道,没有了我的支撑,
他将成为扁平透明的一个人;
而我没有了他,则将因为失去着力点而终将萎顿虚弱,
(像[世界末日与冷酷异境]一般)
他怎么忍心这样对我?
纵使有两箱的回忆可稍供我取暖凭靠,
但回忆怎么是可靠的?
何说, 如果连他都不能被信赖,与他的回忆又怎能相信?

呜~呜~,那是你乘坐的火车汽笛声,
也是我心中永远的呜咽。

~摘自《每个相遇都是惊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