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和白猫的故事

昨晚, 在努力地编写部落时, 外头传来阵阵的猫叫声. 是很凶狠的, 像似要挑战开片的叫声(嗯, 这当然和"古猫灵"事件没有干系)...但是由于夜深人静了, 它们的宣战叫声一直没有停过...不止打扰了我, 还扰人清梦..所以, 那个鸡婆的就走到窗台去探个究竟.
哈~是一只黑猫和白猫正互相对持着.
比较凶狠的还是那只黑猫, 白猫可怜地畏缩在那一个角落(似要保护自己却又抵不过那只凶神恶煞的黑猫).

不管它是黑猫白猫..欺负小猫的就不是好猫.
于是, 那位"鸡婆"就见义勇为地掏出那个浇花的喷射器对准, 瞄准那个方向射去.
可是, 太远了. 水力根本射不到它!也吓不着它!
所以, 又换了另一个点子. 找来了一条橡皮筋, 折了一些小纸..折得又厚又小的(应该会很痛的)再度往那个方向瞄准发射!
哎哟~还是不在发射范围里啦...压根儿都丝毫伤害不到它!讨厌!

这时, 其实老爹也被吵醒了!
哈哈..黑猫, 你有得受了!...老爹二话不说地盛了一杯水往下泼...此举动也有一点点吓倒了那只猫儿一下下.
可是, 很快地它们又再继续了!
鸡婆告诉老爹说:除非开门出去..不然它们是不知死活的!

结果, 老爹真的就开了上琐的大门..手里提了一杯的水出去了.
鸡婆也不执输..迅速添满那个容器, 抽了几下的气压管..鞋也不套上的跟着去咯!
嘿嘿...老爹的水一泼下..黑猫吓得拔腿就跑咯. 但是, 依然很不服地'声'了几声...鸡婆于是就调动那个发射度...aim n shoot..哈哈哈! 这次你还不逃?!? 逃到哪里瞄到哪里..直到脱离发射范围...才肯罢休!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喔! 老爹和鸡婆的双剑合壁之下, 哪有不换来victory的?呵呵呵~

终于又恢复了一片安静. 我又可以继续安心地写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