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一过, 大家又长一岁了~

找寻着那张相片时, 也翻到了一些陈年宝物.
这一张, 很有纪念价值吧? 儿童时期的刘海非得眉头至上然后平行直线的才算可爱吗?
你认出了自己了吗? 呵呵~
弟弟一副认真使彩色笔竖立的神功真是欠扁相!


哈哈哈~开始变肥仔了...够力, 还要把手肘撑到我脚上来耶!

呵呵呵~看回这些儿时的相片总是觉得好笑的.
所以, 我就曾经有过一个奇特的想法...哪怕有一天要是遇上了自己的另一半时, 非得把小时候的照片一起拿出来欣赏, 互相取笑的笑个够! 这样一来, 就可以多少可以追忆回彼此错失的那些时日..透过照片了解一些故事, 一些趣事等等.
可是, 我也听说有一些人是没有收藏儿时照片, 有则不愿去忆童年而一把火忿烧掉的...但是, 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重要的. "拥有了这些, 就拥有了childhood. 哪怕年龄越大, 越记不起时..还可以透过照片去钩起回忆. 我并没有什么童年阴影, 也没有不快乐的童年..所以, 我愿意分享这一些些. 你呢?"

现在已经算是冬至了.
今年我们家没有自制汤圆. 妈咪只买了两盒拜拜用的.
也不知你有听说过吗? 吃一颗汤圆=长一岁. 你多少岁就该吃多少颗汤圆..可多不可少喔!
我不爱吃糯米, 故不爱吃汤圆.
我常skipped汤圆, 故很想当一只不想长大的天蝎.^_^

祝大家:冬至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