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lorful Day I've Been Thru~

今早, 除了见到了那一群小朋友(虽然只有小部分), 以及和那儿的负责人聊得比较久之外...我个人的收获是....

认识了几个比较主动/健谈的瓜儿们(当然非Johan莫属). 更加意外的是当他的小手主动来牵起我的大手. 这一股小小的温馨感动在我的认知里, 他必定解除了我是陌生人的防墙外, 再来勇敢地表现出他亲切的一面. 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小小的他勇于表示对于我的信任和亲切的一点. 我要他带我去参观他的房间, 他的睡床上有只可爱的小熊的(呵呵!) 还有, 听他诉说有他最爱的哪几项科目, 成绩如何..维他精甚至到他告诉我他多喜欢背后纹上一些什么老鹰蝎子的tatoo吧..听了差点要晕!(哈哈!)

好多年前, 自己是不太愿意主动去接触小孩子的. 因为总觉得他们的世界只容得下他们自己(小小的自己)..如何去沟通已经是要花费一些精力和时间的功夫, 更不用说是去理解他们的想法. 虽然, 在多次的挑战和机缘下, 一些工作经验和亲身接触的机会至少让我不会那般抗拒..反而也启发了我应多向他们学习-单纯的快乐. 别误会, 我并不没有到达恋童恋子的地步, 因为那是一项极大的挑战和高深学问. 自认未够资格去承担这项高难度的重任, 呵呵! (尤其像今天的探访, 当中发现自己还是会犯下一些大人们常犯的错误和那些说话...要学的还多的是...)

离开了他们, 我和姐妹们来到这里用膳.
午后的这里, 和今天的这里突然给我有种来到那间Wonder Emporium的感觉.
好多画面都让我觉得今天是奇特的一天, 生命中的这一天, 我看到最多色彩的一天.
只要你相信, 你就会看到这些神奇的色彩..."You have to believe it to see it..."
先放上这些今天透过我的眼睛感受到生命之色彩的记录吧~


抱歉, video clip太多太大了..必须处理过后或者另找管道才可放上来和你分享~
敬请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