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how nice...

耶~真好!可以连续享用两天的假日. 是可以不必早醒去上班..但是, 好像好多事务要处理, 好多拖欠的要清理, 好多未完成的要继续, 好多要筹备的要进行, 好多电影要一一去看, 太多太多了, 时间不够, 自己不够...好贪心喔!

还好完成了上载照片. 所以, 可以安心地出门去'享用家家酒'了.
运气真好, 她煮了午餐邀请我过去享用.
真的什么都不必帮上忙的, 就在对的时间静静地出现, 然后"吃"了.
所以, 为表示感谢-说好了碗碟由我来洗!

怎样? 卖相都不错吧? 味道也不错的喔! 会是不错的贤良淑德的女子喔..想认识她吗?
(呵呵..帮你免费打广告!哈哈!)
吃毕..说到毕...真的是'毕'喔!
"我们把饭吃完吧~" (好, 既然剩不多, 肥就肥吧~)
饭吃得快完了..突然问了你一句:"你该不会还会有第二项想达成的目标吧?"
"Arh..? 不会..不会..不会要你把菜都吃光的."
结果.....吃呀聊呀..聊呀吃呀..菜剩那么一点点时, 我还是说"把菜都吃光它吧!" 哈哈...

吃过饭, 当然要开工啦!
咱们有30份小礼要送出的...


Material all prepared. Ready to load into production line. ^_~





你竟然在我最认真时刻, 偷拍我?!? 拍也不拍漂亮些, 人家出门前还敷了"马屎"的呢!
不过, 你也许认为我不晓得你'动'过我的相机吧?嘻嘻~老实说, 我处事还蛮心细的...
在取相机时就发现它自己跑了出来..因为我见过一次鬼就怕了, 所以我一拍完就会自动收进casing里头的咯...
只是, 没有想到你果真偷拍偶!!坐姿丑到疯! 不过也证明了一点-认真的女生最有魅力(哈哈哈)
呐~有图为证的!下等人只坐下等位! 上等人是高高在上的...(唉~心事谁人知...)

你真的很衰的咯...亏我还认真地帮你察视你的困惑, 解答你的难题..你竟然这样答谢我? >_<(妈咪, 我被人欺负了!)

看着自己这样丑丑的坐姿, 突然忆起一个熟悉的画面. 于是, 好不甘心地地要找出来.
哈哈, 是不是一模一样呢? 真是所谓的三岁定八十. 哈哈哈哈~
看到小时候的自己头发也曾扎成这样的, 好好笑喔! 最顶不顺的是弟弟却一脸认真的不知在做么? 就记得他最喜欢把我的颜色笔一枝一枝这样排着给它站立(很好玩吗?有酱好玩吗?)后来, 干脆换了C牌子的彩色笔(两头用的),他就没得玩咯! 哇咔咔咔咔咔~假如你有够细心的话, 请注意那个奶瓶不是偶的喔(人家上幼稚园就没喝奶了啦!), 那是弟弟的奶瓶和抱抱.

哈哈哈, 当然还有那个不能不提的..."这首歌是不是我唱的? 是不是很像你的声音?"
那一首歌...真的考倒了我啦! 哎哟, 败给自己的感觉好惨呐!
真的啦..我真的没有印象那些旋律..不然, 都不会不承认啦! 因为那位演绎者真的还唱得还不错喔!
然后, 被你不停不停地讲下去后, 自己也开始置疑了.
真的也好像是我自己的声音喔...不过, 我真的没有印象曾经灌录过咯...
因为那把声音也真的有点像我...假如真的是我..我会很爽很多下和失眠的咯!假如不是我, 而我又认为是我, 会很尴尬的哩! 但是假如是我, 还是无法相信哩...因为唱得好好听喔~(哈哈哈, 又来自恋了!)不管你, 07年end前, 你必须去find out 那个答案过我. :-D

晚间, 必须出席大人们的应酬活动.
不过, 也算是怀着一种感恩的心态和给很多人面子吧~(爸妈和那一主人家)
感谢她们邀请我一家人去参与其盛.
真的, 被点上台了. (还是自己写上自己的名字的..真不知羞耻! 其实是uncle诚意拳拳的不忘要点我献唱却又不会写, 所以在他的虎威下, 只好把自己送上刑台了!) 上回给大会唱过讨掌声的歌, 这次该唱什么好呢?
Shunza也没有, 只好随便不应景的什么都不想要啦!
唱完走下了台, 发觉双手还是冰冷的(哈哈!)..赶紧捉着老爸的手取暖..哈哈!

然后, 我在盛会上认识了日籍的他, 她和不是日籍但口爱的她. (不要吃醋啦~他还是个14岁的国中生而已啦)Higo Masaki(肥后雅辉) & Higo Anjyu(肥后杏树), 佳佳-看着他在我的笔记本里写下这些名字时, 我忍不住地问他为什么是"肥"? 肥=fat喔..我告诉他. 他笑了! 那是family name, 我也明白了啦!老爸过后很衰地偷偷跟我说:"他一定是吃了, 开始很悔, 所以..."(真是笑死人! 抱歉有个为老不尊的老爹...哈哈哈!)


Masaki还是害羞的, 所以没和他合照. 不过, 很高兴认识了他, 还向他请教了一些的日语呢!

(后记:这篇真是越写越好笑. 不知何故隐隐作痛了一整天的肚子都差点给笑忘了. Eh, 不是说你煮的食物不卫生喔!我用膳前事先已声明了的咯!)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