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K歌之后

周日,和Yun俩人去泡了2小时的K。难得她的归来,而这是我俩的头号娱乐活动,所以千载难逢且顺利的预定成功,还不扑着去?代价就是早早起床啦~哈哈!这次也真的有够早的!

反正那个头痛的药似乎有点作为..6时就醒了. 可是, 太早了. 起床后, 望着熟睡的她们会很无聊. 露台天色还昏暗, 看书也不是, 看日出又被那四栋高楼给挡住了. 只能玩弄手机, 上上网..睡睡醒醒等时间到, 冲凉后自行离开去接她了.

中学时期就非常喜欢听她的唱歌。相比於他人那种唱声乐的, 文艺的唱腔, 她不属于我不喜欢/不能接受的那个程度,所以就喜欢上听她唱歌。死鬼,初初还说咳嗽,有痰什么东东啦,还不是唱得那么动听,真讨厌...哈哈!

热身的我们, 好像都只在看和听新歌的MV. 哈哈, 那个牛仔很忙笑翻了你了吧? 还有不好意思, 偶点的"崇拜"竟然让你看得滴下汗来...你让我唱了好几首才开始甘愿以oldies来暖喉...呵呵, 第二首竟然点她的歌..你真够意思!

我真的从来没有听过这首“月光”,无论是听你唱或听顺子唱。。真的我都是第一次听。对顺子的歌声多少都喜欢,尤其她的英文歌。可是,自己从来没有收藏过她的CD. 以前,只供得起卡带。不过,卡带会发霉和坏掉, 所以已经没听好久了

感觉自己好像在温习一些playlist的曲目而已. 噢, 达尔文和空白格都点来试唱了. 嘻嘻~唔, 这一次..我们没有正式的合唱曲, 也没有重复那首搞笑的. 哈哈!两小时还是太短了, 对不? 下次, 咱们再来K过..哈哈!

再次令我惊讶的一点。那就是有如"Secret"里头所提及的like attract like. 我其实真的不是很会运用那些Secret. 因为,我觉得真的可以‘控制’人类的想法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
可是,当你想着的一些事,而那些事自然而然地就显示在你眼前时,感觉好巧合吗?还是真的like attract like如同万有引力的道理那样的解说呢?不必想太多,总之“来”则不拒。(别误会哦,这里不是指人。哈哈,这个也有另一项趣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