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说的话 vs 没有说的话

没有说的话,谁人会懂?
说出来的话,谁人听懂?
有没有试过徘徊在这样的局面?说与不说之间...

说了的话,就是真相。?
没有说的话,永远都不被承认是真相。?
那真相就结识了秘密。?
原来真相的朋友是秘密啊~?

你认为我又再卖弄技巧了吗?
不!
我只是一个有手,但是少了脑的人士。
我只是一个有口,但是少发言的人士。

有手,我当然可以写啊,画啊etc...
但是,没有了脑, 弄不出来呀!于是,你就无法看到了呀!

有口,我当然可以说啊,唱啊etc...
但是,为说而说会说到词穷的一刻;为唱而唱要配上音乐和伴奏啊!

于是,我问自己:
我该如何写,该为谁而写?
我该如何唱,该为谁而唱?

后记:
没有写,没有说不代表我不想写,不想说。某些时刻,我只是笨到选择了自己背负让人误解我的机会。反正,这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呵呵~
假如你认为是还值得去期待和等待的,请不要离开,不要转台,谢谢你的爱!
因为我一直深信好的事物是值得去等待的...哈哈!这句会显得很造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