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

呼呼~鼻子长了。呵呵!
原先根本想都没想过要捉弄她。可是,就是一时兴起,捣蛋鬼马的那个小鬼个性就一个不小心给溜了出来,哈!

唔,还骗得似模似样的,脸色一点都不改(其实是死命的压抑着想笑的神情,真是好幸苦哦!)
不过,奉劝各位还是少讲骗话才好。因为讲一个谎言的代价必须是继续编织更多的谎言来掩饰最初的一个谎言。也不是那么好骗的,哈哈!

加上聪明的她,在电话中瞒天过海还容易,但是面对着她回答她的谎话除了耍花招,还要有不错的演技和忍耐力。虽然她口口声声说她并不相信,但是她却也到处去散播,哈哈哈!你说她相不相信呢?嘻嘻嘻~(由此可见,她会是喜欢玩那个大人游戏的会员之一)

没有欺骗她什么啦,只是玩着闹说我赢走了电台茶煲子子宝的累积奖金(4千多块)。
实际上,我和同事的确心动和行动了。因为有8题送分题再加上2道会是非常简单容易的问题,所以特别提早上班去试运气。哈哈~结果,热线真的很热一下咯。

隔天,她终于都发现了我那穿了的邦了。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