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活了一天

睡醒,把眼睛睁开。感觉庆幸又可以多活一天了。
今天,必须早一些出门去上班。因为同事告假了,偶又升级了。哈哈~多好?
深怕自己会处理得不够妥善,所以更要比常人早一点出发准备。还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以免有什么失误之处。因为非得与数字为伍,还是有点担心。(且昨晚又很迟睡了,虽然那两天都很迟睡,但隔天都是“自然”醒哦!呵呵!)

早晨的交通还算蛮顺畅的,一直到要上桥才开始有点堵。
可是,一看到今早的日出,大桥,海面,日光...很漂亮的一个画面,多想把它照下来与你分享。
一路上,无论是左边的风景还是右边的风景,都给我特别美的感觉。远处的风景/对岸是迷迷蒙蒙的,天空上端飘着的是粉粉,淡淡的云彩。那个‘小岛’比平时迷人得多。这还不够,待我驶到桥中央后,看到的更是一幅难得的美景呀~右端有的是刚升高不久的太阳,不会太刺眼的光线倒影在海面上,远处是山为背景。左边的风景则是好几只船只(距离相隔得刚刚好,很整齐的排列着). 离船只不远尚有其他小船只到处停泊着。远处的背景是码头,工业区。而那些迷蒙的烟幕/水雾则飘散于船只和远处的海面间。自己按不住喊了一声:“好美呀~”,然后却突然眼眶热热,鼻头酸酸的。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看到了这么珍贵美好的风景。太幸福了,我说过我会...

给自己一个微笑,然后更有冲劲的向前驶去。
Be excited for each new day~

后记:
告诉你哦~那些报告午膳前就被我搞定了!丫呼~(还有时间在写blog呢!)
而且,一整天都没有钓鱼呢!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