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舍不得你~

要写这篇的心情是沉重+不舍的。
如果要以幼稚一点的写法,它的结尾会是:从此,我将过着暗无光日遭人遗弃的时日里。这就是我的一生。
真的很舍不得啦!
说过了,我对自己的每一件贴身物品都是有感情的。更何况它们是小白一族。
很想告诉它们-我不是喜新厌旧!希望它们明白我珍惜和它们共处的每一刻,只是时间。。时间这坏蛋!在你们的脸上、身上留下了许多岁月的痕迹,历尽了时光的洗礼。

最最最心爱的小白~最舍不得你呀!那个鞋底都被磨穿了。我甚少会把鞋子穿坏、磨破的,所以你应该知道我是最最最疼你的了~什么时间,地点我都有你相伴。自从有了你,我总觉得自己的脚步变得轻盈,舒服得多了。而且长时间有你都不会觉得穿得腿累、脚酸等。

这双是我首次当伴娘的伴娘鞋。不是我的style(不喜欢这种像芭比娃娃的凉鞋,还有下楼梯时会发出很大的声响的),但是既然拥有它,所以也接受它,因为它也是来自小白一族。昨天,应该是我带你出游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仔细一看,可以看到它皱皱细细的纹正不规矩的龟裂着脱落。我的座位,顿时好像人家掉了一头满地的头皮屑。

这双是巧合的机缘下买下的。因为仅仅剩下一双的你遇上了仅仅只有适合尺寸的我,就这样咱们结缘了。
比起前两位,坦白说,我较早前就已停止带你出门了。因为你的裂纹、皱纹、是最严重的。而且身体也逐渐硬化,好几次走比较远的路时,脚掌上端都被磨损了。

这是07年为08年替代小白一族的平底鞋。基本上,几年前就决定了不再以高跟为上班主鞋(除了配合那些长裤之外)。我还是喜欢舒服的,可以蹦蹦跳跳的一双鞋。新鞋哪有旧鞋好?跟了我这么多年行走江湖,真是幸苦了你们。希望你们了解和体谅此时此刻的我。
举足轻重~心里头的不舍滋味是该承受的“轻”还是“重”呢?

"I felt completely in love with these shoes. I bought enough pairs to last my whole lifetime. This is my last pair... ..."said Mr Magorium.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白变小黄,小黄变小黑。。。。h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