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字,要你‘好看’!


今天,不怎么想写的。(不想为写而写)

还好,拍了很多照片。(为照而照)

这样,不会勉强自己为记录而记录。(真心话)

刚才,吃过饭后歇在床上看着相机中的照片,却睡着了!(还是很<(^@^)>)

真的,近期的自己把自己操得有点累!

因为,明白那一系话,所以更不会想要难为了自己。

很庆幸今天把相机带出来。(因为觉得真的照到好几张自己很喜欢,很满意的!Feel so good!)
让我有机会照下这些难能可贵,每一天都重复的不一样与你分享。
抱歉,有些角度/构图并没有捉好,焦点模糊了,手抖了,你应该知道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哈哈!
慢慢欣赏吧~有飞鸟,飞机以及一些曾经被我画下的画面。
特别鸣谢:她请的cherry还有得闲无事搞出的纸灯笼
后记
每一次拿起相机,都有好奇的人士凑过来‘关心’一下。
不闻不问的我还会问声:“cantik, kan ?”
鸡婆又想呛我的话,就不客气的回答:“怎样?又不是拍你啦?!难不成要跟你讨lisense?”
(哈哈!又搞得仁嘉不敢惹我了!想起今早同事买来的早餐,不小心放了那个我不吃的东西。可是我什么话也没说,没反应却听见仁嘉说:“死了,她一定骂死我了!”中午外出用膳,巧遇两位男同事而一起‘搭枱’。结果,那个他们常叫我的nickname一出,我顿时觉得自己真的该好好反省一下,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