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摇摆星期五

新鲜滚热辣!
哈哈哈!周快末的今早就这样疯狂了!
同事兜售牛仔裤,于是,就热心的替她搞宣传。老姓氏的都不在,地球当然被翻转了啦!
拍照,编辑,打广告,想宣传策略等。哈哈哈!真好玩!虽然自己并不是什么专业人士,但是大有大做,小有小做;大有大玩,小有小玩。哈哈哈哈!那名男模摆的姿势其实还不够放啰!提股翘臀的动作真是笑死所有的人!还有他越来越进入状况时,竟然真的还以为自己在走天桥的一副摇摆样子,真是笑到我"禄地"!哈哈哈!
今天的早晨,大家都笑得乐开了怀!GOOD! ^_^



这是下午找来的另一位男模。哈哈哈!原来爱玩的人不止我一个!这个更是把我弄得笑跌在地上!因为他突然间用手护着那个重要部位叫我不要只是专注拍那边!哈哈哈!拜托啦~我虽没有专业的文凭,但是有专业的职业道德!要拍的是裤子,不是什么XX啦!试问裤子不是注重于下半身那该怎么拍?况且有个条件就是不要露面的?!哈哈哈!原来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名模(无名的名),有兴趣要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宣传的不妨考虑一下咯!哈哈哈~

办公室可以摇身一变为取景的摄影棚, 身边的人士可以摇身一变为牛仔裤的模特儿,照片经过编辑可以摇身一变为动画的幻影片段,生活是可以千变万化的,变得好不好玩就因人而异咯!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这是我今天学习和悟出的一个生活哲理。共勉之~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位的比例比较好,第二位的腿好像有点短。。。呵呵。。。

在办公室做酱的事真爽!
pepC said…
酱也给你看得出来哦~
偷偷告诉你啦,第一位是名帅哥来的(他自称的啦)哈哈哈!
大头不在就当然爽啊,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