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要过去了...

今天, 终于带它粉墨登场了。其实,我不是那么喜欢它那爱炫的样子咯!以为自己的色泽光鲜肯定抢眼,亮眼!
说真的,其实它真的很出色!所以,我才会有以下的测试来挫一挫它的锐气。不过,胜负还是...

哈哈!在亮的光线下,我的脚显得白了粉多!所以是我比它抢眼,算我胜!
在光线较暗的地方,则被它的抢眼给比下去了~ >_<
So far, 第一天我俩还相处愉快的。
我发现喜欢上它的一项优点-走起路来时,它发出的声音很像高跟鞋(虽然这是平底鞋)
至于那一些小白一族,刚才终于打包了!呜~呜~它们一定要原谅我和体谅我啊!

高兴的可以于0545就下班了,可是却遇上了塞车。呵呵~世上没有完美的事嘛!
无所谓~反正不赶时间。只是不要半途没有汽油要推车就好了!油箱的灯已经亮了好几次咯~
走走停停,又绕去打油,打气,买晚餐的。
打油时才发现自己的车子是那么的脏兮兮,沾满了尘!不久,却开始下起雨来!真好,把那些尘暂时给冲洗掉!
踏入家门时已经0830了。


噢,今天收到了第一张贺年卡。
原来是Public Mutual寄来的。
再来,收到了老爸给的一封红包(利市)。
(那天给他刮痧,他硬是要给个利市钱!真是的,都是一家人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