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轻描淡写-自问自答篇

哈~放上这样的题目,不知内容会变成怎样?因为偶还蛮长气的,我知道!

留意了两天,每一天的早晨,那一大片天空还真是干干净净的,真的连一朵云都没有!
这样干净的天空,假如是呈现蔚蓝色的,我会很喜欢。因为那样子的晴天,阳光特别充足,光线的强最适合拍照不过的!可是,连续的两天的蓝,我称不上是蔚蓝(淡蓝色吧)。如果要我形容,那就是在调色时,白色素比蓝色素放得还要多。而周一的海面却成功夺取了天空的美。因为海水是深蓝色的。而我那时望着那海面,心里头有个疑问。
“到底是说海水的蓝色是蓝天的映射所致吗?还是蓝天的蓝映射海水的蓝?”想得我都快晕了@_@
然而,这样没有云朵的蓝天,也是特别炎热的。因为没有云层可以挡住太阳的直接照射!

唔...那个脑筋还是转不过来。
宇宙之奥妙,还是光欣赏好了。
对,就酱子好了。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