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怎么了?

那天,看午夜场的一位公子哥儿问起我有没听过她的最新歌曲?感觉很... ...
我因为不确定是否就是我也曾听过的那首,于是不敢茫然断定。
刚才记起时,就手痒去上网找寻。
结果,也正是我听过的那首。就是这首啦。
嗯,听了觉得也许她就如那位粉忙的牛仔,想转转玩玩别的曲风/路线而来个大胆尝试吧!我觉得我还可以勉强接受啦!
不过,刚才也顺便看到这一首时,手痒痒地就播了来听,then我就真的笑翻了!
记得听到完,因为好戏在后头啦!同样有marching的节奏,不过留意后面的那个轻声部分...yeah~ ...OMG!
不错啦,应景得来也有那个"左邻"的味道嘛!
再两个星期左右,就新年了...
在此,顺便就先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行大运喔!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