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开了一个玩笑吗?

说到底,是因为自己喜欢小娴呢?还是自己因为小娴喜欢的所以喜欢小娴?哈哈...喜欢就喜欢,管那么多干嘛?
刚刚她登出的那篇-折翼的天使看得我非常投入。也很快地令我想起那个帅气的金城武(薰衣草中饰演折翼天使的他)。

“有時候,並不是我們想要做折翼的天使,而是我們做不成邪惡的魔鬼。”

原来,亦正亦邪的是... ...所以,还是别当天使的好,直接当魔鬼好了,不必接受性变-格上的转啦!

“柏拉圖在《對話錄》裡說,人本來是雌雄同體的,愛情就是尋覓我們遺失了的那一半。”

原来,在爱情当中所寻求的就是另一半的自己!那也是否意味着说在爱情的路上,首先要认识自己,接受自己,了解自己然后才能开始去寻找另一半的自己?不然,茫茫然地搞/找了大半天,都还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

“一個完整的人,心中既有男的部分,也有女的部分。我們一直都是某程度的雌雄同體。”
难怪!我总觉得自己不像个女生!
一般女生喜爱的颜色-粉红。我不喜欢。
一般女生喜爱的食物-酸辣,我不喜欢。
一般女生喜爱的消遣-上街刷品购物!我都不喜欢。
一般女生喜爱的用品-化妆品,包包,香水,我都不喜欢。
一般女生都有的特质-娇滴滴的声量,温柔的谈吐,慢中带柔的优雅举止,白皙的皮肤等,都不会在我身上找到。
这样我就只剩下固定且还使用着的胸罩和卫生棉,就好象没什么像个女生了。哈哈!
可是,真的如以上的看来,我岂不是要找的另一半有点红粉脂味,娇柔万种的...一个? OMG~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i am 2 in one inbetween ,in balance... no man no woman but both in me. No sex different ...like him buddha,understand his teachings. 他? maybe he look man but inside gay gay....hahahaha.
Anonymous said…
OMG! all this while I didn't know hahaha is a hermaphrodite! hey, come on...prove it man..
pepC said…
How to prove it HERE? Picture speaks thousand words leh...hee hee hee..
Anonymous said…
yup, hahaha, show us show us show us show u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