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人不死使人忧

近期其实不难发现偶在K的是什么书。没错,正是《选择放下,就能活在当下》。
那晚看尊尼的电影时,早到领票后,独自一人坐在凳子上翻书等时间,等人。
路过我当前没发现也算了,我本不亮眼的。(我原来是那么透明的!)
听见的也算了,我本不多言。
而偶看的书,却遭笑问“妳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啊?”

哈哈哈,我有什么放不下?
不知他们想着些什么,但是我脑子里当时没有想着执著于哪一项事物是放不下的。
进场了,起身时,书本没收好,掉在地上了。
“终于放下了!” ^_^

某一天,和同事边工作,边谈话间聊起也套用了这一句放下.......
然而,她后来却不愤我后半段对她不理不睬的直拍我肩膀。
“喂,我在跟妳说话,妳没听见吗?”
“Huh? ...?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放下.....听筒, 所以我.......”
哈哈哈哈,她和我都同时笑了!
我边工作,边戴上两边的耳机时,通常那个声量会很大,因为不想听到其他的嘈杂声,而且投入得连在身旁的她对我说了些什么我都听不见。所以,谁想骂偶,咒偶的请选对时机啰!哈哈~ ^_^

讲起这位同事,她有一天也是把我给着了!也是和耳机有关啦.
偶在面对那些数目字时,肯定是要有音乐的相伴,不然一定不到几分钟就瞌睡了。
而那天,偶同样地戴上耳机唱游在阿妹的歌声中,同时也认真地在数字堆中畅游时,忽然被瞬间飘移过来的黑影到心跳一百,然后不停地不停地了起来!
“拜托妳不要酱连人带椅的飘移过来好吗?死人啊!无声无息的...”
“谁叫妳这样投入啊?还不是平时看得恐怖片太多了,被着了?”
“哈啰,我已经很久没看恐怖片了,随着年龄增长换口味了啦!就算是鬼,我也不是被鬼着,是被无声的突如其来着的!你自己试听看,我双耳都塞上了这么强劲的音乐声浪,哪听得见周遭的杂音,不被你着才怪!?”^_^

今天也有两则迷你的。
自从另一个数字的档案也由我跟进后,每次搞定后发送,她一定会回复道谢一声。
有一次,我索性告诉她妳可不必每次都向我道谢啊,浪费邮件容量。我知道就可以了啦~
今天,同样的寄了给她后,她依然回函写道:“Still, I need to say Thank You.”
哈哈哈,看了我就发笑了!于是,即刻回函,写道...
"But I won't say Welcome. : )” ^_^

另外,我只是鸡婆的提醒那位小男生别忘了回复姓上的邮件。
而他却对我说:“好感动喔,妳竟然这么好心提醒我,我的眼泪在liu着呢...”
“哈哈哈,少来!我知道你的眼泪是着啦,不是着!”^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