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要当个不修边幅的自己

其实今天玩了多项的测试,想说把好玩的都搬上来这里让你慢慢地玩,但是才发现那个联址出现了问题。
所以,就只剩下这个了:

九型人格测试
这个就是小娴那儿找来的。自己是哪个人格呢?
唔,应该是平时那个帅哥同事给的花名叫衰了吧,整天阿四,阿四的。
Whatever~
若我真的是那个性格,我岂不是粉忙的?酱偶会觉得自己多才多艺的喔!哈哈哈!
那就得应景咯!这个新春就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示众好了!既然有酱的性格,就该有酱的外形。
头发的确开始长了,都不知该剪还是该修,该修还是该留?随着新春,百物涨价...不想花那样子的钱,不想去人挤人的地方,所以这个新春就这样子好了(一件新T-shirt+一条新牛仔)。有了红包钱,随时也可以是新年啊!哈哈!

“新年打算怎样过?”这是一道偶被问了n次的问题。
还不是那样,这样的过咯... ...
会继续收红包,既然自己还有那个福气收,就收下吧,哈哈!(客套+笑脸的迎对三唔识戚的一堆人)。
会把车子让出去给他人使用(常年都是自己在驾驶)。
会把自己关在家里(出门又热到要命,车子又多,人又多)。
好像又回到失去自我的时日,哈哈哈!见步行步啦,讲多无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