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Happiness

刚好今天有一位朋友一直有意无意的强调快乐与不快乐,所以想来一项小小测试。
记得以前中学的每一项测试/实验都必须列出个目的:证明每个人对快乐方程式的接受能力因人而异。特别从阿妹"快乐"的CD里头,挑出以下好几首歌,请选出你认为可以带给你快乐感觉的一首。(也许这个不是一项十分好的测试,因为提供了选择也许就是一个限制-没甚选择的选择)
A)
B)
C)
D)
E)
F)
但是,这几首歌曲怎样都是说得上有节奏,有快感的强烈曲风喔。也许会让你脚指头蠢蠢欲动的打着拍子,身子也想随着节奏摇摆开来,或者就干脆舞动起来?

假如以上的选择里头,没有一首可以给你带来快乐的感觉,反而让你听后觉得越听越烦躁,很吵闹的话,那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或者你认为的那一首是听了有快乐的感觉,那你敢写下包单这就是一首令人人快乐的歌曲吗?你懂了吗? 所以,我没有告诉你什么是快乐的管道?什么是不快乐的管道?快不快乐的是来自你的心态,你的想法,你的感觉。

今天,我虽工作得满满的,忙忙的...但是,我开心啊!尤其是当我觉得工作得比较有价值时,就算我奔波地跑进跑出,很喘,也或许仁嘉都觉得我怪怪的,神经病为什么一直跑来跑去?可是,我很庆幸今天因为懒惰而换上的一双运动鞋而可以用跑的啊!然后,我自己亲力亲为的去跟进和参与啊!我接触到很多平时少接触的人啊!我坚信可以把impossible变为possible啊!而且我真的把自己也想像成TOM KURUS啊!所以,我不止是在执行一项不可能的任务而是在开拍“不可能的任务”喔!

假如以上所要表达的你依然还听不懂的,那就请你原谅那个自私的我,就继续当作我还是那个LC的我吧,我其实并没有能力和别人分享我自私的快乐法则了。Sorry, is out of my capability! And I dun wana b late to grab the ticket for the midnite show, so CHA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