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the POWER!


这是周日和春天去逛街时,自己再度买了一颗苹果送给自己。(自己好舍得花钱喔!老是爱买礼物送人!)
这是蓝砂石。(是深蓝+闪闪的xx)
据说(营业者而已啦) ,这蓝砂石可以带来,增强自信,勇气和避邪之效用!神奇哩?犀利哩?
其实,我不懂也对水晶没舍研究。(这么便宜,还cheap过上次那颗!不过,也不管是真是假啦,才完全不信就凭这小小一颗‘东西’能够发挥什么大大的能量?)
但是,我赞同她的部分说法。那就是增强带来
对!没错!因为我深信最终靠的还是自己的信念。
本身必须存有一定的自信,一定的勇气,一定的不畏惧精神,那么才‘相信’这颗小石真的可以发挥惊人的能量!
对自己存无信念,小石既是宝也无能为力。
对自己存有信念,小石就算是碎石,因为凭着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能点石成金。
对自己存有信念+相信,哇噻!阿不根~能量顿时增加百倍!呵呵呵~
所以,有了这颗蓝砂石,我想没有什么难得倒我的!自信和勇气加强,不错!
邪灵?咪使旨意想靠近!平时那副不笑的脸都已经够凶神恶煞了啦!哈哈哈!更何况我有两颗?之前的那颗其实是黄晶石(带来黄金啦当然!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