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Completed

啊~昏昏的睡了那两个小时之多的睡眠,就必须起床了!其实,好像没有听到铃声响也,幸亏在第二次铃声响前突然自动睁开了眼,哈哈!不然,会成为千古罪人的哦!

0723- 我就是身处在这个地方啦。
有意思的广告 - Think Out of Box
看到这个布条,就快到达集合地点啦! 这是大会提供的早餐(比监狱风云还可怜的早餐)每位参赛的队员都必须贴上这个膏药


这是一路上所见的(和比赛无关的,哈哈)

这就是偶的队员们啦!咱们的组是融洽相处的(除了大伙儿常会要欺负最年轻的那个唱歌之外)^_^
一看就知道偶不是组长啦!组长是后排最黯淡的那位仁兄,嘻嘻!
我只是负责拍照的。Snap here..snap there pls...

7公里的徒步竞赛成功被征服了!作答完所有的题目跑回终点的那一刻,比较吃力咯!呵呵!所有的5个宝藏都完全没有被考倒!不过,20题的问题当中,我们却猜错一题!所以,要以时间去和其他队伍拼了。谁是大赢家,依然还不知道!因为不是现场公布,只公布所有的答案而已。不知咱们的队伍有幸喷到什么奖项吗?没有首奖,安慰奖也好!哈哈哈!

喏,这就是5个宝藏的提示,聪明的你也势必一定知晓!

Comments

pepC said…
差点忘了揭开谜底了。
1.TIGER biskuat
2.100plus(dalam tin)
3.Mee in my MUG(MAGGI)
4.Perencah Kari Cap ADABI
5.Snak Mamee(Blue monster)
你猜对了啊?恭喜哦~可以去买以上的5样来祝贺一下了!^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