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PEACE

几天前,给一友人留言“你可以不要伟大,你可以不要自私”。
呵呵,此话一出后,这7字箴言就一直不停地在脑海里重复播放。(超喜欢自己写下的这两行字)

用来安慰别人的话,原来也适合说给自己听。
我于是想起了多年前的一件事。
曾经有一位朋友,不好意思却又不想对我隐瞒她心里头的感受。最终,鼓起勇气约见了我,决定把她的真实感受告诉我。开始时,她还是不很自然也尴尬地不知从何说起。
而我还是那个样子...“有什么事/话,不怕妳直说,只怕妳不说”。
于是,她终于坦诚的承认了!其实,也没什么惊动于我的。
两个人假如同时喜欢上一个人,是司空见惯的事。
"非常感谢妳把感受说给我听。我不会讨厌妳或从此与妳绝交!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搞得鹬蚌相争,争个妳死我活的局面。更何况我们是多年的朋友,难道为了那么一个他,毁了我们的友情?值得吗?不值得!再来,我不会小心眼,耍心机等小动作,因为决定权不是妳也不是我啊!真的想拼的,就干脆来个公平竞争,就是不必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朋友的!拱手相让的局面,谁稀罕?又不是物件啊!?人是有感受的哩...”
真的很庆幸我们至今依然是朋友!虽然到了今天,我俩最终都没有和他在一起,哈哈!但是,至少我们没有伤和气,至少我们还是朋友!呵呵~
听歌吧~感动的声音来自容易感动的他-楊宗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