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VS小黑


这次真的没有闹的了。的确是两只不同的小黑。一只是,一只是狗熊
那只黑漆漆的狗狗是昨天给妈咪的朋友送东西过去时,在她家照的。瞧他一副黝黑又亮的毛发,加上不苟言笑的神情,给人一副不敢上前say HI的模样。其实啊,他胆小的要命!哈哈!偶拿出手机,他就被吓了一跳,弹到远远的。可是,又忍不住好奇的不时回头来鸡婆一下。偶蹲下来招他,唤他,他都死不肯上前。偶躲进客厅喝茶时,他就探出个头,站在门口偷看,鸡婆得要死。一见偶起身上前,他又一溜烟屁股走人了(Eh,走狗才对!哈哈哈!)

至于偶的小黑(狗熊,还是泰迪熊),有一天,偶意外发现偶的小黑也是喜欢收藏秘密的。不信,你瞧下图~

My Favourites
My Secrets
看到了没?
难怪,我总是觉得它是特别的,它总是那么静静的。
记得不久前看过的一部电影里头说:“秘密是可以没有答案的,沉默的人可以拥有更多的秘密”。
很好,我选择了把小黑留在我身边,可以替我把守秘密,分担分享秘密,安安静静的绝不会把偶的秘密给泄漏出去,还好有你-小黑!送你这首歌,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Muack~偶会常带你去泡戏院看电影的(反正你不必购票入场嘛,哈哈哈~市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si hitam is very secretive indeed.....secretS ha...D other blackie reminds me of your late si harimau.
pepC said…
Bcoz of your words,I've decided to shown to the whole world-my beloved LOVER. (u bad!reminds me of HIM. :~(
Anonymous said…
hmmmm...I also think it's about time for you to disclose this SECRET of yours...well, all you suitors and secret admirers of pepc out there....be prepare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