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抱歉

从不知自己的影响力那么大,放上来的一字或一图都有人认真的在看。
虽然说我也是认真和用心的在制作啊~哈哈~

至于说抱歉...
第一声的抱歉应该怪罪于那两幅异形的图片。
那时确确实实是拍下两张相隔几秒的海报图。(虽然是来自同一张的海报)。
在放上来前,我只是想看看到底哪一张拿得比较正。谁知,那恶搞的念头就一闪而过啦~
没有存心要恶作剧,因为就算有谁看到那些不同之处,那是因为相信。
相信自己,相信真的有不同之处,因为相信,所以就存在了。
就算我没有把真相讲出来,那也许就是真相了。
而如我现在把真相讲了出来,那只属于一个赤裸裸的真实。
那,多少人还是会愿意相信自己的真相还是去相信毁灭了美好真相的一个赤裸裸的真实?

第二声的抱歉是感谢于认真去寻找两幅照片的答案。
其实答案或是什么蛛丝马迹和所谓的答案都在其中。
说过了不讲就是不讲。
知道答案的人知道了,就知道了。
看到了,懂得就好。
何必当真的去寻找?
其实,你所谓的找不到答案,只是你没多加留意和不够细心。
真的,答案就在其中。(甚至那天播电来追问的人更是贴近答案了)
相信我吧~天蝎不喜欢欺骗也不撒谎。
如有令你咬牙切齿,又爱又恨的是恶搞的文化。
那,就请你们原谅恶搞的我吧~嘿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