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明星赛

嘿嘿,哪些朋友倘若看过‘功夫灌篮’就觉得那些灌篮动作是杀死人的,那么如果你看了以下的,肯定你较早前是白死了!因为看了这个过后,你会更爱死了!!哈哈~其实那个电影里头耍帅的要是硬比起来,那些太雕虫小技咯~

前阵子,刚好转到CCTV的那一台时,不难不被这些奇人的"犀利"深深吸引,除了一一记录那些人的名字打算稍后上网去探听一下,查看也好。但是,一直就没有真正行动。今天可好啦,师傅回来了。顺道问了他,求证和询问更多相关资料,自己也收看了很多相关的视屏。而他也告诉我说,2008年的成绩也出炉了,那简直是太好了。(可以放上的是最新的新闻,因为那天自己看到的也不过是2007年的片段重播和预测名单而已)

点击观看三分大赛视频
点击观看技巧挑战赛视频
点击观看扣篮大赛视频
点击观看混合投篮赛视频(师傅说,这是今年度新加入的)

哈,师傅问起我怎么对这些有兴趣起来?其实,我不想让那个人就酱三两下的耍帅骗了很多无知的观众。因为真正玩酷的,耍帅的大有人在,所以要目瞪口呆的,要salute的应该是这些"超人"吧,不是吗?到底是怎么飞的?难道真的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难道真的是只有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虽然我不喜欢玩这项运动,因为还是觉得会玩得蛮粗鲁的,但是不代表我不能不去欣赏和看别人玩啊!玩得那么好的,那么惊人的弹跳力,精准的投射等等技术我能不佩服吗?能够让我惊讶和佩服的我都会投以欣赏的眼光和推荐出来的,呵呵~

特别推荐:
灌篮高手绝世大比拼
历届扣篮大赛经典回顾

欲看更多的视屏和消息,请按-->2008NBA全明星



后记:师傅竟然也假假地透露他也是玩得不错的喔。还暴出曾经在30秒内可以投进多少球,可是偶还是不相信啦!除非亲眼见证咯!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