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一篇

奉劝胆小者还是别打开为妙,不然后果自负!真的,请相信我!Dun play play~

香港怪談:百年凶宅無常夜哭
香港怪談:百年凶宅攝製隊九死一生
这两则都是采访自槟城的盛传X file的地带。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靠近的腳步聲(恐怖)
这是来自同一网页自己无意搜寻到的。一直都期待着那个将会被吓到的镜头,果然......

前阵子的某一天,偶也是发了一个怪异但又充满刺激的梦。
怪异的是无端端却梦到原本一群熟悉的人突然变身为像丧尸般的出现和攻击偶。
刺激的是那个梦境里,偶竟然犹如处身在电动游戏那般,必须和鬼怪作战。
所以,偶必须严谨的自我保护和保证所开的每一枪都精准,才不至于让那些鬼怪/丧尸‘埋身’,要不然偶的命就冻过水啦~而且一不小心还会被抓伤后,极大可能就是演变成和“它们”一样的丧尸了!真的很紧张刺激的!!
Anyway,在偶梦醒之前,偶是仍然没有受伤也没有"演变"的机会... ...
醒来后,也没有吓破胆或尿床的,哈哈!只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怎么会发酱的春秋大梦?
偶又没有玩电动...
偶还是百思不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