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的小小幸福

上个周末,认真的任性出走了!跑了一趟南下之路,还骗了多一天的假日,再度享受忙里偷闲和没有束缚的幸福旅程。 怎么说是幸福呢?一个人也能幸福吗?别人我不敢说,但我敢对自己说我何止幸福,我还是幸运的!
没错!一开始就决定是为此而南下的。
出发前两天还侥幸的购得车票,算是幸运了!
友人几天前同样乘搭这巴士,但却遇上了小小的意外事件,而我则平安无事,乃是幸!
因为对于那个耳机敏感,反而让我有机会翻阅唯一书籍《现在,很想见你》。(姐妹们之礼,我是幸运的!)
见证了,走过了那个不同宿命的女孩的故事,我在the wall of hope写上:幸与不幸都不是我们自己想要的...怎样才算是幸福呢?
人潮挤济当中,却遇见了sum1,并且得知有关推荐的音乐剧,幸运的!
购得音乐剧入场券,电影票根是幸运的!
独自享受了美好的时光,音乐剧,我是幸福的!
有瓦遮头的当了厅长,有了足够的睡眠还可以活过一天,又是幸福的!
翻阅了一本全新的书本,即幸运又幸福!
泡了一场法国电影,内心是满足的,幸福的!
享用了一顿丰富的晚餐,相当满足+幸福!

其实,我没有安排自己的行程/活动。除了ONE LIFE,我没有想过上天却自有安排的巧妙送了这一个完美配套给我。
让我这一趟3天之旅过得特别有意思,有了不同的体验、领悟和精神上的提升。真是很好的充电~也搞得我不得已不告诉自己我是幸运的,我是幸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