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嘛?

Yeah~Yeah~什么值得好欢呼的?
有啊!今天的天特别的蔚蓝,好美的蓝。还有那厚厚,飘得低低的云层,很白很白,很大朵的,好漂亮喔!我很高兴顺风安娣也赞同。

但是...
当我打开自己的家园时,怎么自己的家"招牌"被淋上红红的漆呢?
我近期都没有得罪阿窿啊~连那部电影都未捧场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返回首页,啊!大概知道了!马上call去唯一知道我是博客的神秘同事讯问(她竟然还向我请教如何管理blog),假如她能够登入和我不能,我也许不懂真正原因为何偏偏选中我。可是,她也不能登入,那就一起不能登入了!被BLOCK了啦!他妈的!!!!
什么公司来的?一大堆Block??
msn block, yahoo msger block, meebo block, icq老早就band了, youtube block, music download的也block... ...什么鬼都block!算啦!算啦!至少还可以view,but 不能edit!

算不过啦!....
没有足够的音乐听,我会无精打采的啦...你知道那些数目字是多么沉闷和一点都不吸引我的吗?不能偶尔做到sian到要死的时候,浏览这儿那儿,我会更加sian咯!我想我唯有放上更多的音乐条,我才能支撑下去。

今天又是星期四,做到要死!
硬是逼自己一定要提早完成,尽早完成!结果,就算急死了,也给忍住。可是,好讨厌哦,这里处理好以为可以去个厕所回来再继续,谁知,那边又递来要更改的。哇~爽到要死!终于干掉三张后,马上站起来伸展一下和上个厕所。

做到太爽的自己,开始疯疯癫癫地笑了。
从一点点的发笑,慢慢散播出去。
“谁笑到这么可爱?”
“什么事这么好笑?”
后来,处理妥自己的部分后,干脆懒在椅上,把双脚提高高的放在那个drawer上面(很有脸的boss样),一边翻开不知什么人丢来的资讯杂志。看到那些美容的,瘦身的(有美女图或性感的照片的)就放声大笑!还有那个什么永久脱毛的,和另一个恶心到要死的肌肉男(谁真的要那么一身肌肉和那六块腹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宣泄放肆的笑!好像也感染了身边的她,她和她。哈哈~笑一笑,烦恼都跑掉!几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