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le Book

昨晚任性的自己,不知怎的在下班前的那一刻却察觉到那个心情要变坏了。
不是中午那一件事(真的),是突然来袭的心情低落。却也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我一定要去寻找那本书。

不管了,就是决定了。然后就行动了。
把车子驶进商场的停车处,绕了几圈才把车子停好。
大步大步地走向B的书局。有点怒气的样子,开始走往那个曾经在这里和它有一面之缘的书架上开始找寻它的影踪。

其实,上一次都已经找不到了。这次,怎么可能会那么好运的?
架子由下往上数的第三个架子里,它就静静地躺在那儿。
好开心哦!我认得它!我认得它!!
马上翻开再对证一下,没错!就是这本了!
真是奇怪的!那次找不到的书,竟然这次这么轻易的寻获了!倘若说时机未到,幸运也不能提早报到?我还记得The Secret 书中提到的Law of Attraction,一切也许就被编排了在最佳的时机出现,才能达到更高的效力。

我不曾为自己设下什么人为学习考察对象(更何况他是一名伟大的典范天才人物),但是我想我已经被他的思维所感染了。我想看看和了解他到底是如何在这么一个庸俗的地球村上依然可以保存着那么崇高的『灵性修炼』。

3月28日,领了再度经调整的数目款项,为任性的自己首次在这家书局买下《7个秘密》。(上次的那大本彩图的也忘了借了给谁,遗留在哪里了)好啦~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研究和好好学习,跟着达文西,找到生命的热情、意义、深度和喜乐。生平第一次有很深的感觉到时间不够用,"Secret"之DVD也还没机会播放来看,还有那些其他的事务...暂且丢一旁了。我要忙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he...after finish read , can borrow me ? : ) plsssss.....
pepC said…
Oh..like that arh...
Erm..I need to ensure my book will b return after I lend it out woh. So, I need a black & white with ur name, contact#, deposit(refundable upon book return which is in good condition).If u r able to accept the above T&C, then only we discuss further,o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