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竟然点头了

那天忙碌的去了扫墓大半天,傍晚时分竟然还有力的想出门。
“你要不要去?顺便吃埋晚餐才回来。答不答应我和老大的这门婚事啊?”
没想到她竟然点头了。所以,就一起出门准备相亲去了。

哈哈哈哈~想不到这老大几犀利一下的咯。竟然有那么多人赏脸捧场喔,高朋满座到啊~
结果,被迫买下另一个时段的时间,然后我和她就往底楼钻去。

哈哈哈!在那里也发生了一件很久没有重演的事件。我捧着篮子,站在商品柜前,欣赏着那一颗颗小小粒的鸟皮蛋,各式各样的鸡皮蛋,鸭皮蛋,咸鸭蛋。我不爱吃皮蛋,但是前阵子开始接触那个还蛮好吃的皮蛋粥时,才接受了皮蛋。但不会常吃。皮蛋配跟姜,相信是粉多人的最爱。但是,绝对不是我!看着欣赏着,突然背后传来了一道声音: "Adik nak cari apo?" 声音凑近时,我看着她笑了。她急忙连声道歉。"哈哈哈哈~不必觉得抱歉,你不是第一个这样对我说的人。偶习惯了!不过,很久没有遇上了...”

有妈妈一起相伴总是有好处的。哈哈哈~
我又重回了那家属于我的角落的餐馆用餐。和妈妈吃得满满的,十分满足!
应该是厨师的厉害,可以烹煮出适合我口味又开胃的食物,难怪我会再度前往同一处用餐。

我只是带了妈妈和我一起去看了那部“老师嫁老大”。我可是约了她好多次了喔,总算答应了。因为有适合她,而且容易明白的电影咯。可是,发现她很少笑,反而常听见的是自己的笑声。哈哈哈哈~

我还想记录今天的,其实算是有趣,但是我却没有兴趣的事。。。不过,我睏了。改天再继续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