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哈哈哈,我又受伤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容易受伤?
周日那天醒来,发现家里空无一人,于是,就兴起把刚借回来没多久的呼啦圈拿出来玩。

结果,应该是我太笨了吧!人家无论怎样子摇都应该不会伤至膝盖啦,大腿侧,脚背上,足髁处都伤痕累累,脱皮,乌青红肿的。我到底是怎么玩的?我也不清楚!(不过,相信很多时候是藤圈掉下时弄伤的)但是,我从不会掌控到捉到窍门,然后才玩了不过五分钟多,就已经满头大汗,汗如雨下的(够力的是,我之前才冲完凉耶!!自己也是太变态了吧?哪有人冲凉后才来运动的?真是的!)

当时,只知道那些被撞到之处有少许的发疼和红肿,但是没有瘀青。
今早蹲着找衣服时,开始觉得怎么那个肌肉那么绷紧啊?看了一下,哇~吓到我自己!blue black得有够厉害一下的!那个膝盖也是刚才摄影时才发现的。没有告诉别人瘀青的由来的话,我相信别人还以为我遭虐待或毒打吧?哈哈哈哈!

5分钟不到就汗如雨下的运动,当然还会继续啊~那个爱骆屁跳了1小时都不及这5分钟般汗水直滴的,爽啊!

说到爽,刚刚妈咪递来的药酒,自己给自己推了。呼~那感觉也是超爽到啊!(为我好,当然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不大力推怎能散瘀呢?)对喔!腰部则没有丝毫瘀青现象喔??Eh~那个肋骨经由这样提起却又感觉好像摸下去有点痛哦!

给自己的忠告:还要再玩就拜托自己好自为之些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