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好戏上演

昨天我没有看戏,不过还是要说说戏。近期其实还是很百忙中抽空去看戏(哈哈哈,百忙中...好像真的大忙人似的。虽然不是生意上的大忙人,但是却是自己生命里的大忙人,嘻哈~)。

Gone Baby Gone (Everyone wants the truth...until they find it) - 值得一看
牛奶高度推荐的必看之片喔,加上粉久没有被蘑菇约会的她邀到,哪敢都不给脸的?哈哈哈!这是Ben Affleck执导的片子,而我却联想到那部Crash。因为那部电影也是一个大主题,里面却盛满了许多人性观点的小故事。从每一个涉及的角色人物的观点要引说一些道理或者诉说现实生活中必须面对的无奈困惑,痛苦抉择。而这次的失踪儿童事件里,你依然可以看到有些事情总是要在发生后,人才懂得珍惜和醒悟。但是,这次也多了一些选择性的难题。不止考验着戏里的演员,身为观众的也不妨考验一下自己,换作是你,你又会怎样做?对于我来说,生命是上天给予和安排的。人类无法取代/扮演神的身份的直接介入他人生活中,并以自己的观点出发去设法改变兼认为我的好才是最好的改变。自从看过那部Ewan Almighty,我就一直记得A.R.K.以及为何要面对洪水的考验?另外,这部片还有一些喜欢的经典对白。"How you could get to heaven and still protect yourself from all the evil in the world? GOD said : "You are sheep among wolves. Be wise as serpents, yet innocent as doves."

老师嫁老大 - 为表支持的,可以一看
其实,说上搞笑的,这一集的搞笑手段应该采取了大众式(哪个年龄的阶层人士都肯定明白/收到/消化得来的娱乐方式),所以肯定叫座,那个票房不上才假。我跟你说,到目前为止依然还在上映着和必须排队购票/抢购预订呢。

10, 000B.C - 可以一看

终于看了那部10,000B.C。还好啦,没有睡去。也不见得是多么像个裸男的跑来跑去啦。这样的电影应该到戏院去享受影院的影视和音响设备。也有好一些我自认有趣和搞笑的,例如:出征前,那位巫师婆婆往每位勇士身上念祈福的咒语和“吐口水”,哈哈哈!D'Leh因为样貌长得较年轻,所以刚开始时是连别的族群领袖也不敢相信他可以带领一批人去对抗,然而,D'Leh却幽默的冒出了一句:Tell him, I'm older than I look”. "They don't laugh...",然后就发出一些敲击声,哈哈哈哈!还有那一幕同事不忘提醒我留意那个不怀好意的Warlord的发型,哈哈哈!的确!

Nim's Island - 不妨一看
这是上周才上映的Adventure Fantasy影片。主要想看Jodie Foster饰演一名洁癖,神经质作家(虽然是写得很好的冒险故事,但是私底下是个连自家都不敢踏出门口的胆小鬼。)由于鲜少看她演类似这样的角色,所以不会错失捧场的机会。整体还不错。

接下来这部,先看看海报啦~是什么电影呢?哈哈哈!P world - 不得不看, 但看了别暗笑!会中内伤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上周五看了以上这部电影。入场前就要求朋友们帮忙照一张,但是效果不理想。散场后又继续在海报前拍(其实差点忘了的)。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已经plan好了这样子的胡闹搞笑大计)然而,面对人来人往的等待拍摄,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嘻嘻~当晚,刚好老弟回来,所以秀了给他看。然后,请他帮忙把照片编辑(要L字),没想到他弄成合成的(也蛮鬼斧神雕的有一两手的),哈哈哈,还自己做主设计了P给我。L+P=?哈哈哈哈!我喜欢L!也想当L,那一幕K连线和L交谈时,我也注意到L所注意的,所以,我也很想当L!但是,弟弟把我变成了P。L很搞笑,那个把身子调直的行走的画面,哈哈哈!当然还有可以看到比较多方位的L。不过,这次比较恐怖的不再是死亡笔记而是病毒和人类的险恶一面。要看我死前的区区23天过得怎么样? 记得买票捧场咯~哈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一度以为日本人也效仿美国人拍那种Scary Movie之类的模仿式搞笑片,看清楚了之后才发现竟然是你!鬼啊鬼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