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就好 ^_~

嘿,没想到Pos Laju的服务素质大大提升了这么多...
上个周六才寄出的包裹,没想到友人周一就以简讯告知经已收获我的爱心礼物。

哈,我也好久没有提笔写信了。因为赶着趁外出时顺便寄掉,所以匆匆忙忙地也只捉了两张‘小信纸’,在那家茶餐厅与友人见面后,自己一个人拼命在那儿边想边写。短短的几粒字,也有把自己写得有想哭的冲动。这里写好,剪刀,黏纸,信封等边包边粘,赶着快点会合老妈子后再到邮局去给寄了。

嘿,卡哇伊吗?她妈妈说很卡哇伊呢!这是我给小廷廷的见面礼。(噢,虽然没有真的见到面,呵呵~)希望廷廷不会介意,这个阿姨不够诚心。因为上回给她的姐姐亲手编织了小鞋鞋,而她的则不是阿姨handmade的。
但是,阿姨很用心地在挑选和伤脑筋的做选择的咧~不要小看那两颗小星星喔!套在手上,小小拳头挥动时,会发出声响的喔!(当然啦~阿姨都说是很认真的选购最特别的咧!还听了那个售卖员仔细地介绍/讲解/建议)

阿姨本身最喜欢的还是一眼就相中的这件白色衣服啦!好可爱!其实,阿姨想要找红色的(乳牛头上的两个斑点),但是红色的没有size了。唯有选来这个粉红色的(大一码还可以穿久一些呀!哈哈,市侩!)

“小廷廷,阿姨希望妳快乐成长,天天开心!”
后记:假如我可以变小,我肯定会把这衣服穿得好好看的。尤其那个屁股,一定会把那个pampers和裤脚挤得蓬蓬的,让人忍不住就会往屁股上轻轻拍打一下!哈哈哈~好,今晚就发童梦去...准备就寝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