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晃脑的一次

其实,这几天的自己都很安分守己,很早就寝了。唯独昨晚,为了逮捕那犯人,破了保持美好的记录。结果,今早起床,却发现头很晕。于是,再度躺下,重新重复一遍那个唤醒身体每一个部位的口号和运动,再慢慢地起床。没用!徒劳!脑袋不知发生了什么故障?好像还心不甘,情不愿的不配合苏醒吗?感觉不到自身的平衡能力,走了几步还是躺在沙发上一下好了。梳洗后,还是坚持去上班。不过,还是有点担心的,弄了杯热饮暖暖身子才出门。真的,很不妥。头脑似乎空空的,没有带出街的。

抵达公司,只想迅速处理应该跟进的事务,心底在盘算不如告半天假回家休息好了。是这样想啦...不过,到最后还是呆到下班。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好像渐渐地恢复了正常。也许是工作需要到用脑吧...庆幸把脑的魂给召回来了,呵呵!没什么的,告诉自己今晚要早早休息了。

只是,我又小想了一下。肝部真的发出那么多警号要我真的好好多休息吗?肝脏真的在工作了吗?那,它真的在维修了咯?是就好,但愿如此。

下班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床上竟然遭人动手脚了。一定是小朋友的所为~
真不知该说是贴心还是为之一笑好。^_^

今晚要听这首,舒服的伴我入眠~晚安。JJ,小黑,我来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