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李维斯

Street Kings
嗯~这是上上周五的电影。为着去看心爱的偶像帅哥-Keanu Reeves而捧场的一部电影。才上映就等不及死都要去看到为止的电影,呵呵!喜欢看他应该是可以追溯到很久的电影开始吧。不是The Speed, 是Point Break。原来那个时候我已经注意着他了,可是当时不太记得这些洋人的名字。但是,对于这部冲浪的电影,一直都是映在脑海的。直到那部红极一时的Speed上映了,我其实还不晓得就是当年的那位演员。自己也没有为了票房和人云亦云的好评去欣赏,直到一段时间后,才有幸看回这部电影,然后就喜欢跟他的电影了。(我曾提过,当时还为他画过一幅钢笔肖像图呢!)A Walk in the Clouds的他,更是迷死粉多人(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位,呵呵)。看过电影后还止不住的买下那本《真爱的风采》的书方满足!哈哈~话说回来,这部Street Kings讲述的是正义使者的故事。不过,电影里头包含了很多的暴力镜头和很多F*语言。(18岁以下的不适宜看喔,呵呵!)虽然他饰演一名惯于冲动的处事方式,且常一意孤行而惹来/带来身边人的眼红/麻烦,但是我也欣赏他每次行动时以一个人所配合的勇气!虽然很多时候会让很多人觉得他太爱现,太自私...但是,自私是对于他自己及时的行动/冲动的行为负责而不想连累/危害他人的性命。他始终相信的是他自己,每一次身为第一个抵达现场或根本就身陷现场的他,可是掌控真正的真相,但是又如何?“We're the police. We can do whatever the hell we want. It doesn't matter what happens; it's how we write it up.” (苦笑一个)愿意相信真诚的人,真心寻找真相的人,虽然也许走得辛苦委屈些,但是真理最后还是会遇上真正值得信赖的正义使者...也许是酱吧...反正他也是一个人,也总是一个人。(戏里戏外的他还是一个人)...不嫌太粗俗的*语和SG镜头的话,不妨进场看一下。
p/s:忘了说,在这部电影里头,还留意到那个一扫而过的画面是有四个字母的建筑物喔!兴奋了一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