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多心爱的自己的一天

那天晚上,还以为可以有部电影让我泡一泡让我恢复更美好的心情嘛,谁知...想看的电影居然... ...居然给cancel show了!可能平时的我就会来一句骂的话,但是那天竟然没有。(好事来的)毕竟真的写完那篇后,心情的确好很多!戏没了,索性安心地去享用我的像样晚餐。来到这家,只要是光点这个,也是特别容易满足的了。
我的最爱(不过,这个是上回在KL时拍的)
单是点了它,一口咬下去,那些小小粒的玉米总是感觉特别鲜甜美味的。(当然配合新鲜的紫菜,口感超好的)
啊~幸福满足的一餐。由于无戏不甚欢,于是也相约好蘑菇周日一起去追戏去。

周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Yeah!Yeah!昨晚已经date了两位小朋友一起去看这部U级的电影(哈哈,是我自己分级的OK?)
他们俩起得比我早(当然),然后梳洗一切就绪,整装待发的咯!(哇~我在沐浴时,几乎被他们的'杀虫剂' 给把我熏死了)哈哈,不过真的很高兴自己安排和他们的约会,也很高兴他们乐意接受我的邀约。出发咯~我们三人行...不,还有小黑。对!我太久太久没有带小黑去看电影了。所以,我和心爱的两位小朋友+心爱的的小黑+心爱的苹果绿衣+心爱的牛仔+心爱的出色平底鞋+心爱的古董色吊坠耳环+心爱的古董色项链+心爱的cool包包高高兴兴的出门咯~
The Forbidden Kingdom
没错!这就是我们一起看的电影啦!Early Bird才RM5(超值得的,嘻嘻!)不过,因为太经济的优惠,还是很多鸟儿也争虫吃的,哈哈!准时出现了,不过预定的票,还是给卖了出去。只好选了两位小朋友在后排,而我和小黑在前排的位置。至于那朵蘑菇就和阳光普照一起咯。(不是故意的啦,我觉得太前排看了会头晕)王者和王者的打斗,不会不精彩吧!电影好不好看?成龙大哥的戏,可以说难看的吗?看在他常常卖命的演出和亲力亲为的武打场面,我还是会认为值回票价的。何况,这次还有李大哥咧!忠恳一点,是不会让爱看功夫片子的人太失望。而且,崇拜Chinese Kungfu的洋人应该也会大呼过瘾吧!因为,几乎很多经典的功夫都包含了。再来,要把中国的武术精髓表扬在荧幕前,好莱坞上映,这个不会太过丢失中国人的脸或放下很多的...来提高自己或hardsell外国的月亮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不过不失。

说好追戏,当然不止一部啊。呵呵~泡完了一家,吃了顿丰盛的午餐,又动身到另一家戏院去了。嗯~由于戏票在那个扑空的当儿就准备好了,所以还有很多时间。又是逛书局的时间啦~唉!还是不让自己买,虽然还是看上了好一些。但是,迟一些吧~肯定会在World Book Day的结束前把该买的,想买的都统统扫回来看个过瘾。嘻嘻~
Paris Je T'aime
对了!(刚才前面用过没错了)就是这部国际电影。Erm...我不是看过了吗?是的,那次在KL看了。但是,也是missed掉前面的30分钟有吧,所以,被发现这里才上映时,我当然要重看呀!反正,又不是烂片嘛!还以为我们又奢侈得给包下整个戏院了,谁知观众陆陆续续进场。哈哈~我向老友鬼鬼的蘑菇说:“今天我大发慈悲,开放给更多众生一起来欣赏这部好看的电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哈哈哈!”人数凑不满,冷气也显得格外的冷。把外套当棉被的盖上时,差点把小黑给盖死了!哈哈哈!因为我们有着相同的体温,所以我一直可以把它安放在我怀里和我share一条“棉被”。原来,我missed掉的也不过是那三个故事。假如错过也不打紧,重看后面的那些故事,反而可以协助我更加留意一些细节,和上回又有不一样的体会了。而我还是想看到底哪一个故事是我最喜欢的。简单的可以分为:
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女人在巴黎旅游的日记和心情故事。由然心生的喜悦与哀愁的莫名感受,让一个人坐在陌生国度的公园里的椅子上或是立足在高高的铁塔上瞭望远方的美好风景时,总会想到向身边的什么人说“好美喔,是不?”以及深深的感受到“活着的感觉是多么美好!”
最搞笑的:Vampire的爱情故事。哈哈哈!两次两次都忍不住想笑!那个Vampire走路时飘的样子,那个血流成心的,咬来咬去,吸来吸去的很搞笑。
最幽默的:默剧小丑的故事。真的是这样的不期而遇的喔,哈哈!应该是默剧里看得最幽默有趣的一次。赞!
最有智慧的交流:离婚前的聚会交谈。真是有智慧又有趣的交谈,呵呵!
最具听觉幽默的:爸爸和女儿的对话。哈哈哈,真是会误导和令人产生错觉!
最具巴黎旅客吸取教训的:地铁的教训。了解多一些当地文化是件好事,呵呵~
当然还有其他的,都不错的各式各样的Love Story。为之,杜可风的...我的天空为何挂满湿的泪...给我和王菲一样感觉-IN

外出了一整天,遇上塞车,结果必须等待蘑菇办妥事情才被送回家(可怜?不会啦!只是看书后来也看得累了,眼睛又看得太多了,想睡觉而已)。回到家,准备好可以上床休息了,想发的简讯也就因为睏了,手机就那样握着睡着了。而小黑呢,早就疲惫得不知何时起躲在我包包里睡了。结果,主人就和小黑一样玩累得睡死了那样乖乖地,静静地进入梦乡会周董去了。^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