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自己说

我跟我自己说:
少了音乐,少了这些那些,没有关系,反正前阵子享受时的每一刻都尽量提醒自己要逐一减少其依赖性;反正学会扮演什么年纪什么身份说什么样的话,只要投入其角色中,应该一点都不难吧?

我跟我自己说:
排山倒海的事务就让它泻过来吧~只要我不迟睡,就精神奕奕地有效率把每一项事务快速,有条理的给一一处决。甚至有时间的等待被分发下一项task或者每一天可以提早下班。(都是好事来的)

我跟我自己说:
忙完这一周,周末我又可以enjoy了!甚至下周末也是!再苦也愿意,因为我晓得甜头藏在哪里。所以,26-27 & 3-4不要找我咯!我不会在槟城。

我跟我自己说:
全面。我依然还是认为我可以兼顾得十分全面的。

我跟我自己说:
我可以。我相信可以。我就肯定可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