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唔...才PO上前一篇,写着自己这周不出门喔...没想到电话却来了。竟然有人邀我去爬山运动运动的。懒得一个人驾到那么大老远的车程,除非...哈~她竟然答应了。所以,有专人载送,地点又在我家附近,还推的话会很欠揍哦!

其实,不是我懒得不要去运动啦!我周六也算运动了嘛...陪妈妈添购glocery用品,我还一口气提着4大瓶,各自装满5kg的食油upload和offload和搬上楼咧!基于外出回来都一身汗水了,我索性再度向呼啦呼啦之神挑战。不过,这次比较感觉怪怪的,因为妈妈在场。哈哈哈~多了两只眼睛瞪着看,开始时有点不自在的。呵呵呵!而且又忘了那些小窍门,没几下又掉了,在她面前简直就是逊弊了啦!可是,我不可能办不到和办不好的。于是,努力地一直尝试。哈哈!这回挑战的时间不再是那么区区5分钟了。是大约30分钟有吧~然后,维持呼啦呼啦不掉的记录是越来越好的啦!甚至还懂得控制速度咧,嘿嘿!不过,练得些许引己为荣的骄绩,当然还是有一些代价的啦!

前阵子弄伤的,色泽都快褪去了。如今又再撞伤,又染色了!哈哈!昨天,新打伤的患处很快就红肿了。洗澡后,马上推药酒。结果,晚上时就这么黑青一大片了(左图)。右图的是今天刚刚拍的。看来,好自为之好像不太管用的。不小心被妈咪发现了,她竟然打小报告给老爸听。结果,他应该是心疼了吧。检视之余,还把手伸过来。哈哈,我还是怕他的手,因为我知道他会示范推拿的。呵呵呵~闪啦当然!自己给自己推时,会适时的休息/换一口气再屏住的,就算多疼痛,我还可以安慰自己我不认识痛,我只知道爽和舒服!哈哈哈,那我就继续舒服~舒服~换作是老爸推,只能一路痛得窒息!好衰的他,竟然还取笑和拿我的痛脚来说笑!!!>_< 然后,自己去拿了那个呼啦圈也想挑战一下。哈哈哈~开始时也和我差不多嘛,不过,没几下后却又给他捉到窍门了。虽然维持持久的记录依然不及我,但是我俩的技术足以让老妈羡慕不已了。哈哈哈,她只能一味地说“我以前很会摇的!”哈哈哈哈,谁听她的?不能证明就是不信,嘻嘻嘻! ;-p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脚还OK吧?? 要小心点~~
pepC said…
哈,小事一樁!别担心;-)
我说不痛就不痛!
我说舒服就舒服!
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