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激~我最爱的彩虹

一觉安稳的醒来,hmmm~又是星期一...而且又下雨耶,再多睡下去多好啊?想久一点啦,上班又迟到才知道!
收拾包包时,迟疑了一下。要不要带DC出门呢?Erm~窗外虽然下着雨,却也有阳光的。太阳雨???
最后,还是决定拿!(真是一项明智的选择!还是我有6分?)

跳上车子,继续扭开出门前听到的那个频道。
哈哈哈~维修手机的技术人员最怕接获修理进水的手机。因为曾有一名顾客说是雨天使用,所以浸了雨水。
怎知,那个技术人员一打开,发现有一颗屎!哇~他说他马上丢掉!也从此套上阴影。一听闻手机进水的,管他什么水,另找高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交通缓慢...交通缓慢...
奇怪的海水颜色...右边的是青色;左边的是普通的灰蓝色。(因为阴天嘛)
行驶到桥中央,发现右边的天是阴天;左边的天是晴天。(好怪喔)

听着电台,行驶得有点慢差点要睡去。
才下了桥,突然听闻电台竟然播出两个字的女创作歌手的歌曲喔(好邪吖?)
不管,扭打声量听歌就是了。这里一抬头,远处的那角分明就是一段的彩虹啊!

啊~那天才问自己好像好一阵子都没有看到彩虹了!竟然却在今天给我遇上了!兴奋不已的喊了一声!^_^
越凑越近就越好奇,头就一直东张西望的。
哇~哇~哇~原来是一大道完整的彩虹喔!!!!美死了!很想马上把车往边停,拿出相机(那么刚好带出门的相机啊)要捕捉彩虹。可是,我没有。因为那里我的视线会太低了,根本无法拍到且建筑物会遮挡了它。于是,只好忍着,眼睛却一直往右边看去。哈哈哈,又再不专心的驾驶了!

一直到达停车场,下车的第一件事,马上开启DC,对着远方咔嚓咔嚓咯!不过,效果不如我所见到的。因为来到停车处这里,左边开始有云端把左下角的彩虹给遮盖了。哈哈哈~拍了两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步入公司。
“Cantik hoh? Rainbow yang complete erh..”我边走边对那个蛇Q说。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