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et Laugh~Let's Get Laugh~

这个周末都好乖喔。赖在家~舒服!(哈哈,舒服...舒服...想到就好笑!)不过,眼睛有点疲累,因为看了很多很多。
我啊~终于追完了那部搞笑的原来我不帅了。同时,因为上网浏览,也看了很多好笑有趣的youtube短片。
还是离开不了娱乐百分百的小猪-Mr.Pig。以下这个出场造型和风骚的模样,都把我给笑翻天了!


其实,小猪很会整人和搞笑是不?难道,他就没有一次被整的经验吗?有的,昨天我就看了分为4集的被整实录。由于觉得他被整得太可怜了,所以我愿意帮他隐瞒这让他没有面子的片段。无聊得又还手痒的,就继续看还有哪些被整的可怜艺人了。结果,被我发现了可怜的阿信。哈哈哈,也是很搞笑的。那个主持人玩和整得这么明显的恶心,相信阿信是配合的啦~哈哈哈!A + B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