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必须说我只爱我自己

每个人应该都有属于自己的地带吧?眼看企图要越界了的人士,总会被发出的警告而止步吧?我不喜欢存在於灰色地带,要不就是全黑,要不就是全白。

全黑时需配上黑寡妇+黑心肝-->不听不闻不看不见;
全白时需配上白目鱼+钛白粉-->全听全闻全看全见。

所以,想要靠近的人,也应该优先弄清楚这一点。
至于,对于警告视而不见后依然硬着头皮冲向高处电压的围墙,既然阻止不了你要白白送死,就随你吧~(说过了,不是全黑,就是全白呀!)

我也不知声明了多少遍了,不在同一处吃,不在同一处拉
我拥有尖锐的触角(虽然很多人都看不到也察觉不了),但是这个厉害的触角很管用。加上先天性的六分双管齐下,效果都令我满意的。

通过Hunt回来后,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大家都是朋友了不是吗?何必多此一问?Can we be good frens?
于是,产生了警觉。
于是,开始了避重就轻。
可以再继续成为朋友的,继续保持友好关系,没有问题。连察言观色都依然是执迷不悟的,也无需再伤神的去说明(因为就是听不懂也听不进),硬是要换来咎由自取的反感和厌恶。

我爱我,更爱世界上独一无二唯一的自己。
故我坚持并且清楚了解和划分自己的爱恨分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