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提醒和记牢的事

我的时间真的是必须好好的利用。
因为贪婪的我,都想把想做的每一件事都办好,都有顾及,都不希望遗漏了任何一项。

办公时,公事都要处理得妥当。(应该大致上都不成问题了,只要不瞌睡)-但是还需要每一天进步和死守二不。
健康呢,还要很努力的跟进和解决目前最懊恼的问题。(一周的愛骆屁运动还是要保持,还有要保持一定的体能,应该要多做一些基本的体能练习。还要尽量早睡)
部落格,能写则写。虽然很多时候,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因为时间,因为写在脑海里了,因为忘记了,因为以为好像真的写过了,因为不想为了写部落,太伤身伤神的,所以还是同样一句-能写则写。
电影呢,真的超好,超值得一看的就看吧。想看的就看吧。毕竟因为时间关系,可以配合的就尽量配合咯。
书籍呢,该看的,要做功课做笔记的,就逼死自己一定要看。其他的自己购买的书,可以慢慢消化。
家人朋友,会尽量维持良好关系,保持联络。

下周新的AR:
1.把答应为准新郎新娘准备的歌曲练好。(谁叫跟双方都太熟落了,哈哈)
2.把两个chapter的书读完,做笔记。
3.把我的梦想蓝图给设计出来。
4.把我的报告给写好,寄出。
5.把票给准备好。
6.把那个转音给练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