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just today, but many "TODAY" become a special day

每天,我总会在跳上车后和自己玩一项游戏。收音机一扭开传来的第一首音乐,就是当天自己送给自己的一份惊喜。(哈哈,少许迷信的玩法啦!但无伤大雅的,反正都是我自己在玩啊)酱子,就可以拥有好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啊~

今天,做了一件有史以来我认为最突破自我的一项举动。哈哈!原本还真的有点后悔怎么会自愿的?呵呵~算啦!昨晚临时临急去拜了师。今天就只有敢敢去吧~敢敢硬着头皮上~我觉得整个过程还蛮好笑的。结果应该还相当令我满意的啦。呵呵!不过,迟些就会开始头痛和伤脑筋了~嘻嘻!

今天,终于可以成功的上那堂运动课了。满身大汗的,很爽!还是很喜欢看到有趣的,然后自己在发笑。哈哈哈~最后,竟然还跳到脚趾抽筋了。呜~

今天,好友知己竟然捎来一份惊喜于我。对,活到老学到老。我对她说,只要有心学,永远不嫌迟!我也不怕守着等她,毕竟一字值千金呐~呵呵。
注:上回买来送她的“见面”礼,穿得好合身喔!一身白白的,好单纯,好可爱的宝宝。(嗯,那只妈妈的手就是为了要拍给我那个手套部位,酱子捉她的小手,好勉强哦!)不过,真的谢谢妈咪的用心良苦啦!

明天,其实我要更早起身的。其实,我今天很睏。要去睡啦,晚安~

就是太久没有听见这把声音了。疗伤天后不是盖的,早晨就把我搞得满脸是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