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吗?信不信由你


我说:“我相信你的存在。你真的相信吗?”
你说:“你相信我的存在。我真的相信吗?”

我又说:“我相信你真的存在。你必须相信。”
你又说:“你相信我真的存在。我必须相信。”

最后我说:“我相信你的存在并且真的相信。故,你也必须相信我的相信。”
最后你说:“你相信我的存在并且真的相信。故,我也必须相信你的相信。”

很奇怪的,你就是拥有一股神秘而巨大的力量,在天空中上演一场美丽和缤纷的魔术表演。
很奇怪的,我就是拥有一股看透而莫测的力量,巧妙地遇见了正好上演的一场美丽和缤纷的魔术表演。
If this is the sign of your existance, I shall believe it with no doubt at all...
This is how I believe in YOU...
This is how I see YOU...
距离我上次连续三天都看到彩虹的那一次后,我於6月11日的上班途中又因为一小段的彩虹的出现,喜得乐开了怀。相机和手机都匆匆地被派上用场了。^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