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的LDF

每天早晨,我都会经过这个路口,很期待一位小朋友。她是我的挥手之友-jie ling(译音)。我和她不过是每次见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指定动作 - 挥挥手。
对,别人有什么点头之交,Hi-Bye fren, 而我则有挥手之友。
她每天早晨都会和婆婆吧(应该是)坐在那里等候‘校车’,因为我每次都必须在那个路口停下来,所以每次都希望她会看一看我,然后我们彼此微笑一个,然后挥挥手。就是什么都没说的(因为我在车子里,也没有摇下车窗。她很可爱,我们从来都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住什么单位,芳龄多少...不过,就是很喜欢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她或是她看我一眼,然后挥个手的,她继续等候去上学(该是幼儿班吧),而我则继续开车去上班。
一天不见她,早晨的心情就少了那么一点兴奋。所以,我很重视她哦。陌生的LDF~呵呵

今天,她好像有点精神恍惚的(该是没睡醒吧),我向她挥了挥手,她都呆着的。反而婆婆就提一提她,她才看着我挥手。不过,也好,因为今天我也才从婆婆口中得知她的姓名。

“LDF小宝贝,真高兴认识妳。”

*LDF-Little Dear Fri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